Friday, August 22, 2008

再见了...假期

每当结束漫长的exam...
我就会迫不及待的....
庆祝下.....
疯狂下.....
放松下....
进入假期...
对数学功课摸不着头脑.....
华文功课....还好解决一半
电脑...当我假期的解闷品
看几场刺激的奥运会
在家学习骑电当车....
就这样过了我的假期
一个星期的假期就要结束了...
期待开学的来临
又怕那些字字关键的分数
怕是炸弹炸了我的心..
还是拿鞭炮庆祝我的心...
时间如流水般...
匆匆的来..又匆匆的流了....
该结束自己的心情..
享受最后两天...平凡的假日
等到下一个假期...
就是我们分离的时刻...
下一个假期是我们最不期待的....
再见了...短暂的假期..

Photobucket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aya~open school soon....
many homeworks din't done...==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