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做梦?不可思议

medsi的结果出炉了
结果...相当恐怖,为何只有我和QQ中到?
我的成绩算是中等?QQ是中上...
可是我班的第一名都没中,她的朋友也是
万里挑一?大海捞针,的针都被我们捞到?
我跟她的想法一样的,身边明明有比我们更优秀的学生,却都没中
看着名单上的自己的名字“Wong ding Ling”
在看看身旁的..没有人中....问问圣心的,他的朋友好像也是全军覆没
QQ告诉我..我们的名字差32的人,中了..中了
她说我们两有狗屎运=。= 运气可以好到这种地步?
真的像是在做梦,不懂medsi是怎样改的

前几天就梦见自己没中,结果就中了
朋友说这是好征兆
小学没中面试,大学却中?

面试地点是在Bintulu。。。详细地点不同
本来想说一起相伴去玩的,结果不能T。T...算了

算了,为了下星期...只有硬着头皮把那些时事新闻背下去
读书,读书
不知有多久没读书,没背书了...zzz

刚好在网络上遇到UPSI前辈,虽然不熟...就打听下
什么XXX要背!
这个也要背
好彩老师有在一个月前帮我找了这些资料读读
没想到真的派上用场了

不知多久没有念书了zzzzzZzzzzZ

还没回神过来...真的是很不可思议
不过这是我第一次正式的面试
527.。。加油吧!Bintulu,我来了!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