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3, 2008

随着心情画画

Photobucket

开学了
想到分数..就伤心...
因为太对那些分数斤斤计较....
可能的结果会很伤心....
像把利刃插我的心上....
还要睁大眼睛看着卷子

第一天就是我巡嚓员退休时的日子....
想到就开心

第一天我要和许多朋友嘻哈个过瘾
包括聊奥运



这张是我根据心情画画的.......发觉用自己的画来表达心情和文字也不错
画得很丑..别见怪 hoho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