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叶子-阿桑


http://www.youmaker.com/video/sv?id=fd0340cc956b4ccdbc871a7724b888b4001

不知为何最近很怀念这首歌曲
叶子是不会飞翔的翅膀   
翅膀是落在天上的叶子  
天堂原来应该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经遗忘
当初怎麽开始飞翔  
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   
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   
爱情原来的开始是陪伴   
但我也渐渐地遗忘   
当时是怎样有人陪伴   
我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写信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叶子是不会飞翔的翅膀   
翅膀是落在天上的叶子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