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羽球

羽球
你是我的运动导师
你教我
如何享受运动的乐趣
感受运动过后的疲惫
虽然不能帮我减肥
哈哈~

记得某年小学
因逼不得已在加入羽球团体
然而这让我和你
结下恩恩怨怨
因有时顽固任性的我
不想和你打交道

你却听从母亲的话
陪我打
直到我喜欢你为止

我喜欢听听你在场上被人
抛来抛去的声音
那是速度..刺激的节奏感
那是你正在跳舞
可怜的你
这舞蹈的牺牲就是使你失去
那么多雪白的翅膀
我喜欢这声音
一旦声音停止了
就代表胜负以定
这就是战场.

你的敌人就是大自然~风
风阻止你的行动
可是力气大和那种心情
确低档不了你在心中的我们
就算在风的阻扰下
依然还是挥动着球拍打球
因为你在我的心中地位
是风也阻止不了的

你是我的体育好友
虽然因课业补习关系
和你停止联络几个月
但一有空还是会联络你
相约在傍晚见~


消息来源~琦琳对羽球的感想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