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在一堆废纸里
写下无数的分数
瞪大眼睛看这分数
想从分数里面挖出自己的缺点
在废纸里
做过多少的笔记
算过多少的草算纸
丢过多少的废纸垃圾
年尾总要重新清理这些废纸
把自己过去的心思重新地清理过

在时间里
逃避这时间
希望温习的时间象水般很快地流掉
躲在自己的时间里
静静的~
静静的~
无声无熙
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在思想前途中
把握自己学华文的机会
不要再留下遗憾
在思想前途中
必须经历多少
才能达到目标
必须失去多少
才能完成心愿
一旦想起就觉得害怕
感觉前途渺茫
总有总不识愁滋味的感觉

在压力中
必须学会接待
必须学会承受
要说必须100%的开朗
我想这很难
牺牲放假..承受压力
可自己还在玩
还在睡觉
睡起了
清醒了
就要开始坚定自己的心
问我该做什么
因为会帮助一个人成长

在祷告中
学会了解自己
学会凡事祷告
耐心等候
电话喜欢播放
那首祷告歌曲
脑袋老在回绕那歌词
祷告因为我渺小
祷告因为需要
因为想和神分享
因为明了神的心意对我的重要

1 comment:

7u1 said...

呵呵。。。
我是佛教的。
不过我也祷告。。。
因为小时候在教会学过。。。
我紧张时,会叫很多神来保佑我。。。
呵呵。。。
而且我觉得上天真的很眷顾我呢。。。
呵呵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