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部落格~改改改

终于成功了
我终于把这里的背景弄不见了
本来会考考完打算就弄的
可是.............==
心动...人不动
现在我的blog是不是有改一些呢
把背景的图片衬托出来
给各位欣赏
文字的颜色.......改了
为了方便阅读
要对眼睛好一点~哈哈
很高兴看见这样的成果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
旁边的紫色东东
还没消失
好象是图片不够大
烦恼呀~
算了事情搁这么久才弄
问人......人也不知飞去哪里
还是自己研究最好

2 comments:

xin said...

咦~你弄好了哦~
我还以为你还在等蓝苹果教你,
没想到这么快就弄好了

xin said...

你是用html还是xml?
我都不会放图片因为每次那个图片都不一样大小的,放了不大美~会有多余的空间~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