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开始了


昨天去伊丽莎白那里上5个小时的LDL课程
本来想和朋友去医院那里的
可是家人坚持我去伊丽莎白那里
于是我抱着心不甘情不愿的去报名
找到师父。。
名字写了
在那里等了一下子
突然熟悉的影子出现
我的好友。。。。。~巧
她带着她的妹妹来报名
我和好友。。当然叽喳。。。还有谈到等成绩的紧张
哈哈。。不孤单了。
结果我被分派到人数较多的那班
上课了。。。
第一位老师上课,不算闷
可是很爱睡
还好下课了
赶紧买了一杯MIlo和干盘来解饿(早餐只吃馄饨而已)
有心情和精神上课了。。
接下来。。。继续上课。。。第2位老师还不错
她讲课还有针对问题的,
因此我专心的听课。。。
最后一位。。。= =大慨。。就那样好了
题目没有想象中的难
就是不太懂CDL驾照的规则。。。
还有在马路上车祸。。和要怎样转弯那些题目
我不是很会
因为时间紧迫
只有一个月时间
师父叫我花一个星期念law
剩下的就来应付学电单车

1 comment:

Angel said...

祝你考车顺利~呵呵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