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心有余力而不足


= =最近学校给超多功课的。。

尤其是Pa1的老师。。。

很恐怖。。。

只要一点不满意。。。就改正十几次。。。(看一题的分量)

每天老师都要问我们

气是在。。我班太沉默了。

老师大多是自问自答的情况

因为。。= =我们班好像太沉迷于课本

但。。我明明念过的。。又忘记

这点最气自己。。

像Makro。。。今天很多老师问的我都不会。

还要看书的。。才会

念过就忘记。。。

英文老师。。很客气的。。给每天的功课。。。

被功课搞到很累。。囧

而且更气的是。。想念书。。却觉得有点无力

心有余力而不足??

还是自己太= =

今天下午为了改一题。。十次。。竟然要花上我整个下午。。差不多3个小时。。开着电话在那里一边听歌

老师要我重改的原因。。只因我的ejaan错一个字而已

还好只改一题 。。。

下星期。。打算参加文化节的游行活动。。

而且有sijil拿(嘻嘻这是目的。。一边玩)

名字已经写上去。。。

目前我的身份即是巡查员。。又是图书管理员

不懂要做哪边才好

都在做pilihan....

但妈妈叫我别做巡查员。。。

说念书都来不及了。。。还做

还在犹豫中,,目前两边都做做看。。

毕竟已经订了jadual..图书管理员的又不能“半路”逃跑

等正式做的时候再说(巡查员八成是稳坐的了。。因为我想去那个kem受训下。。 ..可是一边又担心学业)

满讨厌做选择的。。我很容易犹豫不决的 。。就是这点没有办法坚强起来

最近在班上和朋友们混的很high .....也很开心。。因为有她们

让我减轻很多压力。。。^^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