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第一次捐血

今天是我生平以来第一次捐血

今早到了学校在门口可朋友几个嘻哈下。。被老师叫去捐血

= =很多老师看上我的血。。他们有的去年就叫我捐血

所以我填了表格之后。。就验血。。本来只打算验血。。因为大胆的我面对“第一次”还是会有些怕

加上免费的验血。。= =长这么大了,,还不知道自己的血型。。有点过不去

结果验了是A型血。。跟老爸的。。

之后本来打算走人。。结果他们==叫我捐

我只好捐血咯。。。

首先他们先给我找血管。。一直找不到。。只好让我换位。。给一位华人女的量

然后她在我的手臂间。。打麻痹针。。。就把血管插进我的手臂间里

让血就开始流出来咯。。我坐在那里。。还一边讲话。。= =不然很无聊

坐在那里时。。朋友们都来。。。很多人看着我。。。老师还过来拍照

我就很客气和高兴(我的个性本来就这样不会怕的)的给老师摆pose(在还没捐血之前)拍的

朋友他们和家长都看着我。。当然问我会痛吗!

= =说老实话。。验血那针真的比较痛。。。打麻痹针反而不会痛。。。因为我不会怕打针的痛

血管插进去的时候。。因为麻痹的关系。。完全不会痛。。。因此我最担心的也没有咯

之后我就吓一下一些朋友 。。。有些被我吓到。。超好笑的

弟弟也去验血。。他说跟妈妈的。。一样是B型

我以前一直以为自己是跟妈妈的。。。没想到是A

不过我还未满18岁。。。身边的家长和老师一直叫我捐。。。不知道有voucher拿吗

我要拿好处的...

捐完血之后。我就坐在那里等血止住。。

我只有捐一包血而已。。。本来还蛮怕会昏倒的。。因为听说歌手李宇春在娟完第一次的血之后有昏倒还是晕掉

不过还好。

然后我就拿着。。他们分的小纸张。。去吃东西。。。因为肚子突然间变得很饿。。其他的还好咯

总之感觉还不错。。。 新的体验。。。。
老早就想捐血了

5 comments:

Estella said...

好勇敢噢!我上次在UKM抽那么一点血都怕得要命了==!还真没用==

珍琳 said...

haha..还好。。下午再去学校的时候。。问朋友们。。他们都说很爽。==还轰我说那个验血的哪里会痛..都被我吓到。只是有些哭去。。因为插很多洞....

Estella said...

"因为插很多洞...."
这句,好恐怖噢!

http://unlimitedluv4ivy.blogspot.com/2009/07/ukm_5771.html
去看最后一张照片,那就是我的手!哈哈...

珍琳 said...

是呀。。。因为找不到血管。。。我也差点变成那个下场==

珍琳 said...

= =验血的确比较痛。。那个看起来也好痛啊....你那时也是验血?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