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压力重重~~~

最近...不是流行感冒
是流行“黑脸”
朋友们的脸上。。都写满压力
对课业...
我也是...
对许多科。。
不会的..就很自责
会的。。完全不可放松
过去的经验告诉我。。疏忽/放松。。只会让自己跌得更重
考试完毕。。。还要准备赶KoL
一想到就害怕
因为是前所未有过的经验
而且老师还要我们赶在3天内交上大纲
快受不了。。人际关系还没处理好的
第一次对以后感到这么害怕
因为在那之前。。我们得面临。。许多事情
因为在乎。。
因为我不想像以前那样。。后悔
因为我真的想要达到我的梦想
因为有数不尽的”因为“。。的理由
所以我很想抓紧
也不断在询问主
今天..特地把书丢到一旁
去参加。。。很久没参加过的少年团契
因为那个主题。。吸引我
我想要去了解压力
果然在少团。。看见都是比自己小几岁的
= =我在少团呆了差不多有四年左右
今年刚上青团
可是青团之去过一次。。因为种种的理由
但..去少团..有种教我放下的感觉
昨天。。都是抱着书念
今天尝试放下。。。真的放松很多
虽然没有把握。。对明天的考试。。。能拿高分
何时。。我们之间变得那么”大人“
何时.....我们也会被”压力“。。压在脸上
= =今年真的稍微体验到什么叫“累”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