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放松



今天..我,Lilin和巧,三位死党一起去巧的车拿蛋糕
厚脸的提着蛋糕穿过校园。。==被其他的学生看见...觉得...
因为今天Money是主角..哈哈
没有”lilin“来点燃生日蛋糕。。我开玩笑的说不过有Lilin在呀。。哈哈
我们几个合钱买蛋糕。。
给money办了小场的生日会
之后..寿星==竟然用奶油给我中彩
我们稍微疯疯的玩。。中彩
==我的脸的几个部位中彩。。。
==没有弄到巧....下次会报仇的
说真的其实感到很开心。。。
最近的压力确实是满大的。。
因为过一个月后要考试了
加上最近跟不上学校的进度。。觉得很气自己...什么都没念
华文..eko只要想到这两科...
今天这个,纾解了我这几天的不快....
这个星期确实是很累一下的。。
都是改正害的...
今天还有muet的 speaking test讲座会...
因为下星期就要考speaking test了。。感到很紧张
因为上次考很差。。卡在那里...说不出..
感到很丢脸..
一定要。。一定要。。进步和搞好它们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