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考试过程

结束了...这个星期的考试
这次的考试...所真的我没有尽力
也不懂做么....
华文~一定有...老师有给题目念...这科,我这次一定要进步
PA2~惨咯....我的竟然会选做。。那题比较危险的题目来做graf。。时间差点来不及
国语2~多亏PA2的帮忙..没想到念到Pa2的作文题目,国语会出..不过字数还是不够
今天的Muet..更惨...都是难的...尤其是作文和listening.
作文...好像离题了...不懂意思..
Listening...我最后两题不会..空的...有点不甘心T_T
.朋友说明年还要在gambeteh。可是我真的是不想在明年再见到它

==不过我很怕这次的考试被那个脸书给害到,
因为我竟然还有时间去上网种菜T_T...布置菜园....
老弟看到就说“一玩就跌入万丈深渊
这句话讲的真好

这几天考完这些.累...今天父母去古晋...从muet考试考完,跟朋友去DeltaMall玩一下,就回家做家务=.=.....2点才上线....


下星期的考试更恐怖
拜一到拜三都是考恐怖的科目....
这次的考试..开头都是华文先带的...的然后就到ekonomi
像这个拜二开始考试..是先考华文..然后隔天是考mikro。。借着Pa...
下星期也是一样..T_T又要考到拜六..
怎么两个星期的拜六都要考试的>m<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