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看见很多人玩好回来,我才出门=.=

很多人最近出门,才刚回来的
T_T我却比他们慢。。。=。=
昨天一位好朋友难得出门玩XD,祝福她旅途愉快
明天出门,在倒数2010年之前会回来
期待ing...去两个或者3个地方玩
希望能玩个痛快,尤其是在KL
虽然Ns,KL是看过。。不过还没正式玩过XD

不过很担心学业,尤其是Makro和华文T_T
很想把一堆的makro nota带去念=.=,因为开学后有考试
华文...=.=笔记还没做完的,就带Pa1 nota去抄
否则在古晋很无聊....
=.=今天要解决mikro功课

=.=
假期结束,开学后,料到有吃不完的苦头正等着我们
压力来了。。怕~
Pa,华文和经济。。这三大最在乎和最头痛科目。国语,理都不理它
=.=''怕了,新年新学期。。。是会考啊
是我最后一年,可以当中学生的一年,要好好地把握了
希望明年的会考顺利...顺利顺利。。不敢要求太多>.<
希望希望希望,在这里就把对明年的希望说出来,因为31号不懂有上网吗哈哈
希望,明年农历新年,可以去同学的家拜年。。好好地玩XD
希望,明年少生病,不要再生奇怪的病啦
希望,明年能像今年那样带给我许多美好的回忆。今年对我来说真的变化太大了,我学习到很多东西,今年的每三个月都经历到不同的事情。1-3闷在家里,3-5月在NS里,6-11月(不是7-11啊).。开始上中六。。真的很好玩XD,也见识到朋友和宗教的重要。
今年超多第一次的。。说不完的第一次haha


今天可能是2009年最后一次更新部落格
接下来的两个星期很少上网,但不会那么闲空到这里来更新blog.
脸书可能会玩一下,一切都很难决定..

好了,在这里提前祝福各位圣诞节快乐
新年快乐,我回来说还来得及哈哈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