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我的假期生活和爬山记

假期的第二个星期,我过得很忙碌。
补习.....见面....还有忙活动。
搞到现在功课没做完T。T
我的老师很in...竟然叫我们用skype补习
晚上=。=为了研究那个,睡眠不足
不过过得很充实。

上星期,我们一群kem的朋友见到面了。
我和某人在那里一直聊,==很好聊。
见到了她,感觉就是...就是...==
现在想想,我好像还答应Laksa...弄面子书东西,天呐...竟然忘记去>_<

昨天,我终于突破自己的体力了。
原来自己是可以的
昨天是我第二次爬山。
带着上次的恐惧,爬山。为了健康~
这次的路,真的比上次好走多了。
这次,每天拖累老妈,我可以走。
只是途中水喝太多,我到后半段吐了出来。
这是高山症。
没想到我“活”着走出了,最爽快的就是喝一罐100号汽水,那种滋味超享受的。赞啦~
但,今天我的右脚的大腿开始感到疼痛。
因为肌肉“不适应”的关系,上次就发生我左脚的大腿严重抽筋。超疼的!
今天走路就一拐一拐的,走路速度像老太婆。
每走一步疼一次T.T痛( ⊙ o ⊙ )啊!
不过爬完山的感觉真棒....

目前假期过得很累,很忙。还剩下最后一个星期的时间了,希望能好好把握时间在学业上。为学业做准备。特地空出时间给自己的。



最后特别感谢来参观和支持我博客的客人们O(∩_∩)O~。谢谢你们对我的支持。在这里我要感到很抱歉,因为我的文笔很差,每一篇的文章是随着当时的心情写的。没有经过什么修改的。所以文字心情线图并不固定。昨天我改了我的页面,简单而透明的页面,是blogger的新功能。^^

希望各位继续支持,这没什么特别的博客~琳度空间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