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分数...无奈

考卷分了
这次的成绩算进步,但还是不满意
开学了,我却感到不开心
进的不是很多
烦恼袭卷着脑袋,想到很多事
心情不好...

身边最熟悉的人,却是最陌生的
第一次...第一次怀疑身边的一切
是真是假....傻傻分不清
寂寞难耐...
真的感觉到家是避风港...
虽然没有向家人坦露心事,但却感到很安心。
我不懂她怎么了,还是我太在乎?
我是该放手了,不想再紧绷着朋友之间..
很累...很烦
看样子朋友就是那样...


最近一直听这首歌...
叮当的我是一只小小鸟
在最后部分她以高音唱出了她的渴望
也不知倾诉了多少人的渴望。
像只小鸟般的梦想~飞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