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空空的感觉....

迈入开学的第二个星期,忙于学会活动,学校功课。
忙不出成果,还是有被骂,不过多了经验。
假期后,整个人仿佛失忆般...
对很多事情没有感觉,就宁愿像木头般的呆着。也不懂自己要做什么
难道我就任凭自己这样下去?
忙忙忙....老实说我不想这样
空洞的心灵,怎样补?
想安心下来,脑子还是很乱
拟不清时间表,拟不清前面的道路
我的目标呢?我的热情呢?我的信心呢?
找回来,找回来....
不能老是没有目标的埋头于书中

生活就像kos lepas...
上星期为了迷你运动会,我牺牲了难得和她们出去玩的机会T.T
我想做的事情其实有很多...
但电脑就像磁铁般的把我吸住
没有感觉的玩着,听着歌曲
最近也是很少和她们玩...每次都缺少我= =
为了责任,身体,,,家人....

昨天被老师讲,生着闷气
不喜欢那样,很久没有那样
原来我也是这样的人
还有一个是因为功课
但我不得不顾他们的心情,他们的进度
因为我常这样被拖累

我想变得自私点...
顾着自己先,朋友的就交给他们自己处理
不想过问,也不想知道
该关心就关心,该问就问
不想太依靠她们了...
最近想静静的
因为过去的关心害得我受伤,得不到回报
虽然不该这样,但...我想这样
不想让他们当寄生虫,吃掉我身上的养分。
不是很想继续保持当初对朋友真诚的那份心。
但我们还是朋友,在一起就好,一起合作。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