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半窗幽梦微茫的假期.....又是一次的不舍

似醒非醒,似梦非梦
欢乐的假期就这样过去了
感觉象做梦般
到了这次的假期的尾端,又想起前两个星期的美好回忆
对~是美好的
因为我的心情很久没有那样好了,没有那样开心了
和家人相处的很愉快,假期总有机会和他们一起玩一起笑。
这次的假期,一部分是和妈妈弟弟一起玩象棋~车马炮
玩得很开心~\(≧▽≦)/~

从昨日开始,我的烦恼开始来了
开始感到渺茫,大学公布日子,maktab早公布了(虽然那些都不关我的事)
我想到以后的路,想到开学后还剩下几个月可努力的时间
想到我当中学生的日子不多
想到和同学们相处的短暂时间
又开始气自己在这个假期做了什么事!
我怕了,怕后悔。
那些结果打击我的心。
昨夜又乱想一通,差点失眠
真的胡乱想了一些有的没得。
这才发觉,我的假期难得“没烦恼”

开学后,还要考试.....==
功课剩下一半没完成的。
算了,我还没有完全“醒”来。

我好像真的没有注意到旁人者“清”
旁人好像比我更了解我自己
也比我了解的、知道的多出很多
早上妈妈说我太善良了,迟早会吃亏的
我是否该隐藏自己一些?
还是他们看到的是一面,我的又是另一面?
老妈提醒我要留意四周围的事情
所以我才会那么三八
有些事情最后才知道
因为我只关心自己的事情,只关心自己喜欢的人的事情
感觉怕怕的,当我的一点小事也被他们知道
有种冷风吹进心里的感觉

当我得知身边的同学又跑去念书或当老师时,又是一次的不舍
T.T,难得找到这样好的朋友,难得合得来。。却要...
去年不懂为那位"老师"伤心了多久
不过== 怎么那么巧,都是去Penang???
今年难得和她们合得来,闹得来..是不错的朋友
却要..两位都很aktif...一个很常跟我闹的,一个也是很好玩,经历camp真正认识的
真的要哭了,不懂干嘛...:'(
每次想到这里,
只剩下我们几个呆在校园了
假期的尾端,却掺杂着复杂的心情和思绪。X-(
Haiz...没心情~没心情~没心情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