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催眠一事★☆☞☜★☆国庆日

前几天,听说外公走路到外面(走到哪里保密)
他遇到两个人,假好心
结果那两个人不知怎么的,把外公催眠了
他回到家里,拿着银行簿子....
外婆惊见,赶紧打电话给大舅
大舅瞧不见外公,就到附近的银行等待
幸好附近有银行....幸好大舅快一步
否则..
是我年纪太小吗?
听说过催眠犯案的可怕
没想到会发生在我的身边,这么近
那两个人如果被大舅发现,应该会被大舅的黑社会朋友打
电话一通也能催眠
☆☆☆☆☆☆☆☆☆☆☆☆☆☆☆☆☆☆☆☆☆☆☆☆☆☆☆☆☆☆☆☆☆☆☆☆☆☆☆
那天还听到一个消息
水灾的发生,吓死我妈妈的公公
原本明年的喜剧变悲剧
☆☆☆☆☆☆☆☆☆☆☆☆☆☆☆☆☆☆☆☆☆☆☆☆☆☆☆☆☆☆☆☆☆☆☆☆☆☆☆
菲律宾事件,让人不寒而栗,毛骨悚然
☆☆☆☆☆☆☆☆☆☆☆☆☆☆☆☆☆☆☆☆☆☆☆☆☆☆☆☆☆☆☆☆☆☆☆☆☆☆☆
只希望每个人平安就好。
☆☆☆☆☆☆☆☆☆☆☆☆☆☆☆☆☆☆☆☆☆☆☆☆☆☆☆☆☆☆☆☆☆☆☆☆☆☆☆
今天是国庆日
没有感受到爱国的气氛
种族问题似乎缠绕不断
各族人民动荡不安?
错,还是有人和各族和平相处
对东马就是这样
我是还好....习惯了
一个马来西亚的理念,不是很重要
国庆日对每个人来说就是假期~休息
对我来说也是如此
睡得真好
吃得真饱
真满足眼前
国家平安最好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