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路过的尴尬

今天是公共假期,虽然没有去异族朋友拜访。
却和家人一起度过平静的假期,安心。
我们难得地去逛街,Medan,,,星光(大)真的好没去。听说两位小学同学都在那里做工,本想找一个,结果她放假,没做。就找了她....曾经同窗的她

随着她的影子找到了她,终于看见了。
刹那间停住了脚步,不敢走进去。
永恒,刹那,刹那,永恒
等你,在时间之外
在时间之外,等你,在刹那,在永恒
只是路过,隔了六年,看见了你,竟然会如此尴尬。
你好像没认出是我,我朝你笑了一下,带着些许的失望路过
我不敢进去找你
不懂当时在工作的你是否有认出是我吗?
从电脑到现实,竟如此尴尬,差别如此大
比时光机还要更不可思议
刹那竟是永恒
是该放下了....不再迷恋了..满足了...















如今我看见了你,
在想过了五六年后的我看见了今日的同班同学,
相同带子是不是会出现还是倒带?
老实说,很喜欢现在班上的同学。
虽然一群群的,但合得来,是我见过最“和平”的也是最有默契的班
很懂得收藏回忆,看见班长那样细心。
虽然成绩不是最好的,但...至少看见了许多事情,每个人都成长了。
异族和华族没分别....
短短的一年半,真的没白过

这次的假期,收获最多的除了看电影
就是“见”到了你们..
真的“见”到了...要找的几乎都“见”到了
很满足...真的





~~~~~~~~~~~~~~~~~~~~~~~~~~~~~~~~~~~~~~~~~~~~~~~~~~~~~~~~~~~~~~~~~~~~~~~~~<
就怕了,老师真的很喜欢在假期里给我们带来惊喜
每次都是要开学时才给.....==!!实在....!!!!
以为功课做到差不多,算算下这两天会做到差不多
来个温习...
结果...结果,,,,突然来个改正....飞来横“祸”
到假期倒数三天,才给功课...-.-!
这次的作文大慨全部死到完..不然怎么会做改正....==!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