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忘却丹

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我忘记那些事情,那些烦恼
烦死了,烦死人,真的是我多想吗
那些思绪一直在脑袋里挥之不去
昨天又承受一连串的别人说我的坏话,心情真坏
好像是我在惩罚自己....
考试在近,一种压力还不够,还要承受两种压力
心灵上真的是受够了,为何我要承受这一切?
为何我要承受你的不回应?为何不回应?
因为这些事情,害我不能面对眼前的课本。
可恶......一直在想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迟钝是错,不关心也是错
多关心也是错
人比非生物还要更烦
非生物除了钱和想要的,相信就不需要再烦些什么了

为何要逃避?为何要逃课?为何你们总是要为了小事而逃避?为何!
我不能100%理解你们......
我的思想和你们不同,我的想法和你们也不同
所以变得格格不入.....
想逃,逃到天涯海角...........不想告诉你们一切.........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