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Back from KCH...

This time went to KCH very nice...
因为有两位堂妹陪我玩,真的很高兴一次能够和她们在一起。
大堂妹终于进院开刀,感谢主很健康的康复中。好怕自己以后变成她那样...是迟早的吗?算了,别乱说话...
只是没想到,医院年轻的帅哥美女医生真不少,看得养眼。O(∩_∩)O哈哈~
这次在古晋,除了高兴能难得一起和亲戚们玩,也遇到同学。
我是在第一天遇到同学,没想到老弟在最后一天遇到他的同学。
一开始就知道我的同学和他的同学回来古晋,只是没想到古晋还真小
我在来的第一天就看到QQ,老弟在我们回来的今天看见同学。很开心

出门一趟很爽,可以和堂妹Grace,,一家人在一起,没想到他们也来古晋,虽然是为了办正事。姑姑要批改考卷,大堂妹要开刀,小堂妹就无聊
一到亲戚家,两位小堂妹就拉着我的手要和我玩。XD...真的很高兴,我们每年见面不到几次,还和她们一起shopping,到公园玩,打羽球。

不过回来,烦恼反而更多><
开始想念亲戚,同学和朋友们...
开始烦恼明年的路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