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新成员

来说说我家的宠物吧~
来我家居住的猫咪数之不尽,
但咪咪(白色母猫)...是我们的最爱..最疼的...
因为它尽责,会对我们喵喵叫~小弟喜欢抱它玩
它融化了我们的心,我真的很爱很爱它。
昨日,它终于生下了六只可爱的小猫。
奇怪的是,它和之前的猫咪们不同(生产过程)
我们很细心的为它准备地区,差点躲到我家衣橱..-.-
庆幸的是它生了小孩,依然跑出来讨吃的。我其实很怕它会就此失踪
大人吓着猫咪,猫咪就会离家
不懂接下来那些小猫咪们会怎样....难不成让那六只在我家跑来跑去?不太可能~
><><>,< 这是我第一次这么在乎宠物动物~~~~=.=
咪咪是抓鼠天才,母性能力极大~对它的孩子很照顾..

讲讲家的母狗吧
它叫 Bibi.....
最近客人对我家的母狗可谓“闻之色变”...呵呵
它对不熟的客人都会扑上去咬,吓着不少客人,尤其是以前常常来我们家造访的亲戚们
其实我们蛮开心的,养出这样难得的好狗
只是客人...来的时候,需要管一管
新年不懂要怎样了,见一个咬一个?==?
熟的话,它就不会咬了
其实以前它不会这样的,不懂何时对我们家这么尽忠
新年如果谁要来我家拜年,需要小心那只狗zZZzzzzzZ

这两只动物都是后来它们自己跑来的,母的反而最尽责
公的~却只会吃睡~...公和母....差这样远...不过我们还是爱它们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