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新挑战

今年比去年会考还要更刺激,更紧张...
要面对的事情更多,
这个月该把学motor一事赶快考到,可是师父老是不在!面对找工遇到很大的问题!
连这些事情都做不好,真笨...
据说成绩将在这个月尾出,目前还没开始紧张...只是烦眼前的事情
对于填写那八大课程,我早已做好准备~其实也不用那么快烦恼,
因为网站准备好了

我承认我不耐骂,最好别人、任何人都不要插手管我的世界....包括家人
我要问的时候自然会问...
决定了,以后我决定的事情要在最后一分钟才说出来,否则又是遭到挨骂批评
超想赶快离家,到西马去读书....
或者赶快找到一个工,整天做工就算了...

真羡慕弟弟,他的事情可以自己安排好好,我却要听他们的...
是叛逆发作吗?发觉听他们的劝解,感觉好丢脸
很讨厌自己不能替自己做主
压抑在心里头原本的“性格”快发作了,超想骂三字经的....
任何事情都不能阻拦我,我的前途...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