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上帝在愚人节给我开了一个不好玩的玩笑。

        做事从来没有这么不顺过,即使不顺,也是熬熬苦头就过了。被淘汰的感觉真不是滋味,好丢脸。哪有人像我这样,才做一个月就被..前几天从老板的脸上就读出关于我的不好的事情...:( 好不容易想开始扩大自己对事业的野心,没想到被神给斩断了。

    太早起来了,胸口感到郁闷。什么才是适合我做的?我想做什么?又徘徊在这寂寥的道路上。对未来不再抱着信心...大学之路真的适合我吗?连加加减减都不会,可是很用心的去做其他的事情。我的态度不好.....

   真的很讨厌自己,很恨自己。这么糊涂,这么慌神。要疯了。连那样容易的工,我都做不来,那我还能做什么?真失败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