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Popular书展

      真是兴奋,其实也没有想象中的兴奋。难得的大减价,看见许许多多来自学校~补习中心还有教会的学者们来了又来,买了又买...他们真爱看书?还是只是看着物廉价美的书才凑凑热闹买买书?相信大部分是真心想看书的,很多了抱着一大袋的书本回去。

      我就在书展的旁边门口的店面做工。遇到很多认识的人..他们在那里才发觉到我在那里做工。我就是站在店门前,看着来来往往的人们买书的情况。书展的第一天,我只去看看而已,但没有买下任何本的书...原来店员有会员卡,所以隔天得到时间的允许下,带着卡片在书群中找起来。因着能力,我能看的书不多。
      
       我只买了三本书~其二本就是红蜻蜓出版社的本地小说,当做搞赏自己。因为这些书,平时舍不得买~这次难得减价,虽然没有扣很多,但还是买下来。久久买一次这类的书也不错。另外一本就是买倪匡卫斯理的小说,那本就扣70%..才Rm5.16...相当便宜....昨天很多人跟我借会员卡..可惜我没有。高兴的是昨日接二连三的遇到很多熟人,朋友的妹妹黝黑了许多,学妹只看英文书....同学向我借卡片买小说,老师们也来看看书...

      店长时不时的到书展里看书,想买,但又不肯买下。但是对于爱美产品,她甘愿买-.-'''' 她多数买台湾杂志看...同事想买漫画书看,但也没有买。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