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我也看《新兵日记》

曾当过兵的我在周围的朋友都在看的情况下,自己也踏上《新兵》的脚步看下去。起初是听到弟弟们天天播放他们的歌曲,觉得很好听,就先下载了歌曲来听。之后朋友copy这部戏给我,看了第一集就爱上这部戏。原因很简单,太好看,太怀念,太好笑!

见识到异国当兵的情况,当中的剧情也感到一丝的怀念。和我当兵的情况有些许的相同之处。好喜欢剧中的演员。尤其是刘香慈演得士官长,好酷阿!真的是女中龙...wahaha...朋友说我疯上这部了。男演员们也好帅阿XD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