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抗议矛盾

渐渐发觉“大人”们讲话都好矛盾...一下这样...一下那样...要我赶着考的,是你们..可是另外一边又没教我...要我怎样考?小鸟没人教,就会飞?天公不作美,一拖再拖....这是我的错?现在还最好我不要去学==!只怪我笨...乱找借口


然后根本不了解我的情况....
不管在哪里都一样.....
所以你们根本都不懂我的进度
雾里看花终隔一层
可能是我懒惰跟你们解释的关系,也有可能是我的个性问题..
所以才造成这个叛逆的局面
很多时候不是我学不会,不是我笨
而是你们...你们因为“气氛”...因为其他因素而不教我
笨可以拯救,可是很多情况不是这样的
不是我愿不愿意学..而是这些“大人”...老是搞不懂他们在想什么
大概是太忙了吧,被疏忽了


现在可好咯,天公不作美,又要延后..不晓得又要拿什么借口来搪塞我


又是要观察,又是要看....
不好意思,明知我有重近视,还叫我观察?


有时候,搞不清真相,就被骂


所以我单刀持枪,直话直说,故意伤害你们....表达我的不爽
虽然这种做法很不成熟,但..我觉得没有办法了
因为不管我做什么,你们都要念...讲
好像认为我的决定是错的,


如果没有文字空间给我发泄,没有部落格...我想我会疯掉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