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隐藏不了


很多事情想隐瞒,希望只有几个人知道而已。
哪知,偏偏遇到的熟客越来越多。
担心风声传到很多人的脑里
今天才知道常常来店里买批发东西的一对顾客竟然是我的同学的家人,母亲
而且她的兄弟姐妹都在那里,看得出她和她的家人感情不错
她的父亲也是卖东西的,上次到店里买了一堆片==
就这样...我的人际关系又扩大了
好怕她的家长下次再到我的店处,慰问我的事情==
她的兄弟姐妹我都认识
人际关系犹如一张复杂的食物网,随处都可以遇到认识的人...
A认识B的C...
跟以前旧同事一样的=。=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