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悄悄地

悄悄地,我来面子书敲敲门
悄悄地,我来面子书敲敲键
悄悄地,我来面子书“敲”悄话

悄悄地我来了,正如悄悄地我走了。
我敲一敲键盘,四处留着我的痕迹
只见书上布满涂鸦过的痕迹,
乱七八糟,却有满满的回忆

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朋友的事情,我已知七七八八
然后夹着“尾巴”下线

面子书有没有关面子的问题,你知我知就好
悄悄话..悄悄脸...放在书上讲
有些小事,无须在现实大肆放话

这就是我在面子书的生活。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