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曾经的伙伴

曾经,我们是NS伙伴
从我和我的好朋友在踏上西方的土地开始,
结交来自诗巫的伙伴,
在高山上一起接受训练,
一起度过困难
从困难的磨练中,产生了浓厚的友情...
绝对想不到需要用一个月的时间来交好朋友,
在NS短短的几天内就产生了姐妹般的感情。
这是交友速度最快,但绝非玩笑的友情。
这是学校朋友所比不上的,不过各有各自的好处
我也喜欢我的学校朋友,大家相当了解各自的优缺点...:)
透过昨日下午的活动,
更思念未来的我,
还是会继续跟你们一起冒险
忘不了第一次的离家背井
忘不了第一次的我们是如何度过重重的难关
所以我们还是会继续在一起,
伴随着那怀念的感觉继续面临困难

如今,大家接二连三为了梦想需要借助翅膀离开此地
你和祈玉在Penang
我和Christ在selangor
Lisa在沙巴
留在此地的好像只有秀玲留在此地?

呵呵,这也证明大家都不赖嘛
虽然国民服务改不了我多少,但我绝对不会说它坏
因为它让我见识到何谓朋友

常常有人问起我们是怎样认识的
我就说是国民服务!
因为在那里,我们更珍惜这里的相聚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