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七夕

今天是七夕
没有棒棒糖好吃
牛郎织女没啥好看
在工作中度过
一大早被老板念..因为测试喇叭用自己的电话==‘’
他讲要听就听英文歌,因为英文歌好听

同事发癫,莫名其妙挨了他一板==!
因为之前辞职的女同事只有来看他
向老板娘投诉他..
发神经,我也要拿着菜刀追杀他
老板娘一直叫我教他
最后他被训了一顿..wakaka

好朋友登门造访,开心不已
希望聚会一事能顺利进行
在她走了不久后,学弟也来看我
原来是先看我,之后再看我弟==‘’
有点怪怪的,他们姐弟两
呵呵

今天是情人节
我的情人是一本小说
坐在counter的角落细细地品尝它
结果看完几篇没看懂的小说==‘’
不过作者写的内容很吸引我
只是有一些太罗嗦

在打烊前,我教他点卡
这是我第一次教人点卡
老板娘似乎担心,在我走后,那个呆头呆脑的同事不会做
==!难免又要挨我一顿咒骂


呵呵~原来我也渐渐爱上我的工作=)

打烊了,今天最后的一站就是道对面的餐厅去享用美食
越过天桥下的马路,天空下了几滴的小雨
餐厅的底楼专修了,顿时傻了眼...很美
家人真了解我,我每次到那里一定要点一盘西施炒面
其他就是水饺...呵呵



这就是今天七夕的活动
没啥特别...
却有些少许的糖果的甜蜜在其中
好像棒棒糖那样甜蜜=)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