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成功小记


常有人说
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总有个女人

我认为:
一个成功的孩子
背后总有位母亲

一个伟大的母亲
背后总有祷告的力量
有上帝在支撑她

今天在烧烤会
同学们不断赞炒饭炒得好吃时
害羞的我,不敢夸耀~~~(abu...当时的我真的在害羞中..zzz)
因为跟他们不太熟
只想静静地...=.=
还好识趣的朋友帮我解围
后来那些朋友赞炒饭好吃
我就联想到以上这段话

感谢主
虽然今日不能去教会
但依然让我想起您
感谢主
让今天的烧烤会顺利进行
天气转晴~~
阿门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