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爱情的“伟大?”

没想到某位男同事竟然为了爱情,跟兄弟闹翻
事情变得一发不可收拾
真的不明白何谓“爱情?”
为何它可以像毒那样让一个人中毒到,没药救?

真的不明白
曾看过一些同学因爱情,而把学业搞得有点惨
然而那个同事竟然说“愿意住在女方的家中”zzzz


昨天我店的老板娘跟对面的老板在店前吵起来
全是因为他


我认为真正的爱情是
在保有理智下,不完全受到对方的影响,而继续完成自己该做的事情
工作是工作,学业是学业...应懂得控制和分寸

我承认自己渴望有个伴,但如果对方影响到我的梦想,那是无法接受的事情
我还有梦想想追求

谁说经历过的爱情,才算是长大?
为何我看到他们在情海深处,变得无法自拔?
能活下来的人不多

情为何物?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