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榴莲

榴莲季节,芳香四溢....
对我来说,臭味四溢
人人扑鼻而来
我就扑鼻而逃

从小就对榴莲感到反感,至于为何...就不得而知。就是讨厌那味道,人人觉得香,我和弟弟们却讨厌那股味道。闻到榴莲就想吐,头痛。全家人只有父母会吃,以前还有狗会吃=_=。小时候

家人总爱骗我们吃榴莲。小时候,爸爸总爱骗我们吃“Ice-cream.”他们把榴莲放在印有冰淇淋的深蓝色的盒子里,然后骗我们那是冰淇淋。结果打开一看,才发现我们被骗了。他们说冰好后的榴莲肉,吃起来的口感就像冰淇淋。可对我们来说,榴莲就是榴莲,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

以前去古晋,家人一定载满一粒粒难闻的榴莲味回家。一路上我的鼻子可受不了。有时,到了榴莲季节,没有榴莲时,他们在感叹...而我们却在那里“幸灾乐祸。”因为闻不到和看不到榴莲。haha..

今年老爸就已“点心”来骗我们==!!

如今,我依然对榴莲感到反感。也幸好,某些场面禁止榴莲的“出入”,如飞机场合旅店。我讨厌榴莲,不懂为何它香~~~~~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