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致学妹: 盈仪

你要考试了
加油哦.........很舍不得你
我知道你行的,你和我的关系要好,
我知道你很拼
臭屁点,你和我都是何老师的好学生
我们都是很喜欢她
我也很喜欢你,盈仪
你的好朋友慢慢地离开你到他乡求学了
今年只剩下你们几个孤军奋战了
我也知道你相当不舍得我
因为能找你玩的人已经不多了
我很喜欢找你,因为你让我有种安全感
你让我感到安心
我们真正才相识几年,但却有如此感情,算是不错
你的好友也离开了
如今我也踏上此程
我也相信你是幸运的

加油咯...盈仪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