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以籍贯为傲

真没想到为了assignment,会查到自己的家谱上。直到今日,我才懂我是福建闽清佛头六都人(简称闽清)...而不是古田人。==''

这要感谢我的家人,公公翻族谱找到的...原来黄乃赏也是闽清福州人....可能是我的亲戚呢..哈哈

姓黄,有姓黄的脾气....我就对此产生了极大的好奇心...想要继续挖掘关于闽清福州人的资料

这就是知识...越有兴趣,知道的就越多

我觉得每个人有必要知晓自己的籍贯,对自己的籍贯有一定的了解...虽然这里福州人不多,自己的福州话说得也不太流利。但我还是以自己的籍贯为傲......

真希望明年回去,能翻翻印着自己名字的家谱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