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2011

皮痒了

好久好久,我的房里没有这样热闹过
很多人突然造访,很开心,很热闹
尤其是我那几个可爱的组员们,还有在这里新交到的好朋友~艾娜
她的性格和我之前的好朋友~巧芳很相似,又是金牛座...=_=!
你们可以的!!今晚一个个是来报仇的是不是,全都在笑我Orz...挑我的语病
小伙儿就聚在一起,开会...我是组长,我做主哈哈..因为考虑到其他的因素...

上星期的假期,我们房间只有一个人回...这次....却!!全部回,一个出去外面住
原来只剩我一个人T_T...Orz....刚好室友学姐问我要不要跟她去johor
所以...变成这个房间反而变得更空T.T....只好跟学姐回去,不跟组员去做考察
这星期八成疯了,堆积如山的功课不懂怎样解决...zzz
11月了,估计过得非常疯狂...assignment的死期,一堆的活动....!!!!
加油!去面对吧!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