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1

LOL..有点直接了
想对你说好久不见,前天因为老弟的缘故,而按起将近一年没联络的你的电话号码。
自从毕业后,我们没再联络
然而前天我联络你,你没回信...以为你换电话号码了。所以就不再理你
没想到今天你却恢复了,口气似乎比以前更加温和...
这也让我慢慢勾起我的中学回忆
很久没想起曾经中六理科班的朋友们,很久很久...
也勾起我在中六之前的回忆....
真的忘了,那美好的回忆...曾经在巴士上打闹,曾经吵过架....
我还给你取了一个外号~眼镜蛇...因为你常常瞪着我看=.=''
你的笑声..依稀在我的脑里怀念
还有三更半夜,你到我家做功课。呵呵,没想到在他人面前常常吵架的我们,你却会在我家做功课。让他人难以想象...哈哈
因为每次在图书馆,我们一定吵得..旁人看了也受不了..哈哈,但我们都懂我们在做什么事情。
咱们的嗓子大..脾气硬..我吵不过你
你硬是喜欢跟我作对...
曾经,你的成绩比我好...你很勤劳...我从没想过自己能慢慢地跨越你们.直到今天我站在新的学校上..真的...到现在想起来还是觉得不可思议><''
老实说,以前我走过你的班,我都会瞄一眼看看你有没有在班...
我也不懂为何你带给我一种特别的感觉..不是"less" ==]]
没想到这次你要和我弟弟见面,很羡慕他能见到你...因为真的很久没看到你了
无论如何祝你幸福...=)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