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文书?

昨日下课,等了学姐一个小时半左右,
原以为她找我是要商讨下星期的活动,
没想到等到的答案却是让我感到惊讶的
她要任我为IK(博大基督徒团契中文小组)文书...哇...吓到
先讲讲,我在大学为主做过什么工...
刚开始的一个月内,原本想参加来自家乡的大专团契
结果我什么都没参加,因为迎新会,还有其他的活动,导致抽不出时间去教会
久了就不想去了
然而,因着与我要好的学姐,加上那时的我正进入低沉阶段,很需要找心灵上的安慰
结果我就去了IK...这是在某个机缘下,认识了学姐们。刚好其中一个是kolej serumpun,加上她某一堂课和我一起上,另外一位则是中文组的学姐..她们对我很好
所以我就独自一个人跟着学姐参加博大基督教团契中文小组。
很意外的,当晚我和德文系的学姐感到好开心,我们对彼此敞开了心胸..聊了很多很多
我很喜欢那里,时不时可以分享...
可是我才去几次而已,也忘记自己参加几次了....真正的活动只有参与上次的火锅会
大专团契是以methotist为主的社团,也就是我熟悉的卫理公会
基督教团契则结合了来自各个的基督教团体,大家一起分享神的话语,一起为主做工
我看到了他们的心态
但..没想到才参加不久,学姐就想要我接她的文书位置。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活动没多久,就被担任此重任。而且,据说其他团契的职员打算命我为某个活动的文书.....o.o...哇,这是怎么回事?
我想过,如果来到这间大学...想为某个社团服事的话,第一个我会选IK小组(中文组..zzz大概没希望了...竞争力太强,大家太厉害了)...
但没想到却是此重任....文书的职位我从没当过,== 自己担任其他职位的经验不多(我是在F5才第一次当执委,之后就是中六担任小小的执委...以前在社团完全不活跃-.-)
-.-我只想担任小小·的执委.....
不知为什么,我没选SMC...而选择了这个
还在想学姐了不了解我...可是...........

还在考虑中...还在考虑中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