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圣诞节活动

让我幼稚幼稚下好了...我极度想参加圣诞节活动,想让自己过个丰盛的圣诞节。很希望每个圣诞节的活动都能参与到。可是今晚的报佳音,因着课堂要呈堂,只能缺席。明天晚上中文组还有活动...只能缺席..zzz下星期六晚上的圣诞节活动,只怕因着科系活动的排练而不能去...老实说有点不甘心,但如果这是神的安排,只好接受。

不过更期待与家人相聚的那一日,一直在默默地守候着守候着。
发觉自己为了“玩”而不择手段。我真的很爱玩,因为很后悔过去的自己竟然很少参加教会的活动,很后悔自己没活跃于学校的活动。现在想想,真不像自己。其实自己变得活跃,是因为当兵开启了我的“敢”..让我觉得这些活动其实没那么可怕。越参加这些活动,越担心自己的课业。脑海里只想着玩。

累吗?最近还好....依旧在学习中..学习中....
今日下午午餐独自一人在new flat巧遇学姐。发觉自己和那位学姐谈话,必须抱着“忍耐”的心态面对她,因为我很怕很怕啰嗦的人。她对我说所的每句话,都会让我感到面红耳赤。但也是事实,为了我和这一班小生好。其实我不太喜欢啰嗦的人,照理说我会躲她远远的(印象中每次和啰嗦的朋友吵架),可是我不想。因为她就让我想起我的那位敬爱的老师。也是那样啰嗦...但就是有理,所以那些话就算痛苦,我也要接受,也要听进去。我当她前辈。今晚说话得罪她了,真是对不起。ごめんなさい......她对我教训的话,我会谨记在心。主...对不起,我知罪了...

感恩,因为她在....还有其他位学姐...

~~~~~~~~~~~~~~~~~~~~~~~~~~~~~~~~~~~~~~~~~~~~~~~~~~~~~~~~~~~~~~~~~~~~~~~~~~~~~~~~~~~~~~~·
今日下午有一位网友小弟来和我聊天。挥别两年了,当年的他还在PMR...而我还在SPM牙牙学语。如今他已考完SPM,而我则进入象牙塔里继续学习。没想到过了两年,他还记得我。我还记得他,只是想不起他的名字。他还是老样子,对我说话有礼,带着害羞的话和我聊天。很可爱的小状元...呵呵....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