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活为了玩
玩为了乐
乐为了足
足为了心
心为了灵
灵为了琳
琳为了主
主是一切
我就是珍琳


我是一个喜欢玩的女生,为了玩可以“不顾一切”
玩是为了享受,享受在于满足。
想要把握每一分每一秒的机会,与喜欢的人相处
满足不了空虚的心灵,再多的“玩”也是空虚
不喜欢空虚的玩。喜欢体验新事物
想要满足心灵上的需求,我的好奇心。
唯有主最能了解我为何爱“玩”
这是我在大学的目的..或许有点不理智
在想想自己在大学的角色...
上次会员大会黄导师就提出我在晚上出去玩==‘’
后来想想,自己就以“玩”来介绍自己也不错。家人都知道我喜欢玩,怎样玩。我要好好参与每一项活动...这些活动会累积经验..成为日后珍贵的宝藏。


3 comments:

Melissa90 said...

玩有时,读书有时。。
不过,如果这是你在大学的目的,那你应该再想得更成熟了。。希望你会遇到你的启蒙老师,能够开启你的眼和心,明白学习知识的重要过程 :)

珍琳 said...

学姐,抱歉...我的思想不够成熟..其实一直在思考着这问题...最后只得出这个结论。希望日后,能改变这个想法。让我对某些事情能看得更开,更深,更成熟。

Melissa90 said...

不要紧。第一学期是还在摸索时期。我也是到了第二学期才真正开始学习的。
那时,我和班上几位同学多选修一科现代小说课,那时我们比选修散文课的读得还要辛苦(不是故意拿来比较,小说课同学有时会不自觉被散文课同学拿来比较的)。功课也重了一倍(因为他们只分析一篇散文,我们是要分析并比较两篇分量级的小说)。当然不是说散文课不好啦。
但是,我们小说课同学获益不少哦,虽辛苦但学得很多。
我的启蒙老师是庄老师,就是我们小说课的老师。我的第二位启蒙老师就是徐老师了。

希望下学期,你可以用心去发掘和探索吧!:)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