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 2012

火药味

就在这一晚,刚刚那一秒..那一行字。。擦出火药味。也许是我不够幽默,也许是我不够成熟。真不懂自己哪里惹到她们。==‘’

也许是做事方面吧....我是不可靠的...

也许在当中,我是被排挤那位...希望是自己太敏感

我承认我和她们合不来。但又不喜欢这种感觉
但因为圣经不断教导“要彼此相爱...”...要爱你的仇敌
我认为我的爱还是有限的,不能单单关心我所喜欢的人而已。已经在试着..试着对她们敞开心胸,带着忍耐...面对她们

新的一年里....一定要不断提醒自己
为人
处事
信仰
关系
课业

一定要有所长进

不只单单享受大学生活而已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