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 2012

我的弟弟


这张是今年庆祝母情节的画面
母亲手上拿着的是我和老弟叫老板娘折的钱花
耐久!一人一朵
最右边的那位就是最小的弟弟
中间的那位则是老弟,在读先修班
我看起来很胖==

他是我的弟弟
我有两个弟弟
这位弟弟,小我七岁
很多人说我们长得像
看到他好像看到我
性格也是,讲话的速度...

他就像我和炳胜(老弟)的影子
他有着我和胜的优点,可是..他也有他的优点
今天下午他突然需要我用经节关心他。
这里详情不谈,因为连我自己也不懂发生何事..
我用诗篇第七章安慰他..顺便加以弗所书4:26-27
我也不晓得他怎么,有点讶异他突然问我那些事
还问我对他给人的感受如何...
我就希望他不要一直看着我和老弟的背后。去年我,胜和他在校就创过不少的记录。我和胜同时为学校的华文学会办事。小弟则和我一起帮忙图书馆。学妹说,我们三个在校中就像一条龙。可是我明白小弟的压力,因为看着我和老弟..他人自然要他以我和胜为目标。他说不会以我和胜为目标,不想事事被我们牵着走。无论我们多了不起和伟大
LOL...还是第一次给他或他人有这种印象,我从不觉得自己伟大到怎样。虽然有小小的自诩==..他终究还是他..a strong person.

我忘了关心他,我理解他..所以在某些事上只有他找我。可是我忘了一件事,透过经节安慰他。他要我帮他买一本圣经。话说回来,他

小弟,加油吧~无论你要怎样走...希望我能支持你..我是不晓得你在哪里受气了

I will pray for u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