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 2012

熬夜

到了大学
熬夜玩电脑~最在行
熬夜做功课~过得去
熬夜办活动~我可以
熬夜温习~就不行
这点..还是没有改过来
因为精神真的很重要
没有精神
读再多没用
这点和我之前在家里读书一样LOL
我想发牢骚!!!!
第一次的考试,跟着sem的制度,不习惯是有的
毕竟毕竟习惯SPM..STPM制度
可是这里是一半活动,一半学业
以前是学业多过活动(就算活跃,毕竟是学业占尽了生活...除了玩)
偏偏是SKP!!!
以前PA是我最差的科目之一
感觉上回到了在家里读书的情况
决定了..今晚12点之前睡觉
晚安
话说回来,今天收到他的信息
他解释了恩赐
神赐予我们的恩赐才干是很好的
但它需要用在对的场合,对的时间,对的人
但当用错它时就弄巧成拙
好好利用恩赐
感谢主...以前认识了这位基督徒
最近重新和家乡的同学,朋友聊天
真的像回到了从前,我到你们的班上聊...学姐喜欢去学妹们的班叽喳=.=
我想对你们说...进了大学,我对你们的态度还是没变
我还是我....只是有一点变了..我想珍惜
但对你们的心还是没变,我还是想和你们聊天。我不会怎样的...^^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