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5, 2012

选科

看来我这学姐真的是吃饱闲空,多事帮后辈生申请大学。
因为有很多学弟学妹在烦恼升学之路,这次他们可以提早申请大学。多了几个月的时间选科。
看到他们这样,我就很鸡婆地透过自己选科的经验,寻找网页帮助他们。
因为我们那年,有很多人因为选科..而进不了大学(看新闻)...
今年你们其实很幸运,可以提早“醒悟”选科的重要性。

看到你们选科~~~我觉得自己比较幸运...=x= 也比较理智...因为我很清楚自己要读的是什么
在中六的时候,老师就教我们如何选科....她已确定我们五个人进入中文系(不然为何中六拿华文?)
运气好,那时有做笔记,所以在选科的当儿拿出了笔记..参考填写。
我是网络蜘蛛~~~上网是为了什么?随处看看~~找资料咯...xD
透过了佳礼论坛,我得知最新的升学资讯,得知了各个的升学网
还有找班上同学讨论,反而鲜少找辅导老师和参加升学讲座会
就这样...目标被确定
还有~~~要会问.....
在申请的当儿,和同学一起申请~
Orz...因为我的成绩不过三...所以也是有点危险==
不过祷告很重要...................

其实不担心老弟选科,= = 他比较理智,自己有自己的方法。LOL.....一个文科出生,一个理科..怎样帮忙?????帮忙提供升学资料是可以

在想为何自己这样多事?
我的答案找到了

你手若有行善的力量,不可推辞,就当向那应得的人施行。箴言3:2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