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注册一事

为了注册科目,从前晚开始~一直等...早上还要早早爬起来等
昨晚也是,就因为昨晚....害我睡眠不足,还要和父亲沟通(我家是禁止熬夜玩电脑)
很多同学都在网上指责官网不守时....
因昨夜熬夜,导致今日精神不足=o=
在家真不想熬夜...因为开课后,几乎每天都要熬夜
这几天都要这样做吧
不晓得学校的系统出了什么问题,问过前辈~他们以前好像很少遇到这种问题
感觉上什么问题,到我们这一届就出现...zzzz

~~~~~~~~~~~~~~~~~~~~~~~~~~~~~~~~~~~~~~~~~~~~~
在此感谢MCG两位毕业后的学姐,在假期中时不时给我在属灵上的安慰,也愿意和我分享你们的见证。虽然我没有见过你们。=)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