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笔记本


这些是我的笔记簿
从底部开始算起,
04、05、06、07、08、09和11年进UPM使用过的笔记簿。
T-T不懂10年的簿子放到哪里了。
前三年用学校的diary...之后用的是保险公司送的,接下来都是自己买的
它们伴我走过每段上学的日子。

原来从中学开始,我念了8年的书....
笔记簿是不可缺少的伙伴,因为我需要用它来记录活动事项...和时间表...
以前是一年换一本,现在是一个学期换一本~


还剩下两天,还有什么东西还没吃的?还有什么地方还没去的?
想去黄乃赏公园逛逛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