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时间表

LOL..这个学期真的需要为我的时间表好好地祷告,尽量不要让每个活动..撞到开会或其它重要事项。本下星期五可以参加烧烤会,结果撞到备课时间。怎么每次闲空等时候,大家都没空= =,前几天宣传组组长要找我们开会~~结果....组员星期一和星期二没空,我则是拜三开始不能。囧

目前还在等中文组开会等时间,拜托~~~千万别放别放星期五晚上...一半不想缺席中文组开会,一半是....不能放下小组....= = 如果这两个很重要等事项撞在一起,而且不止一次...那..我会感到很懊恼。其实还是很感谢组长,没有把备课的时间放在星期四晚上

T.T...看来这个学期真的需要取舍某些活动,参与重要事项。这也是要学习等地方?为了提升自己等各个方面而放弃那些玩乐~

总觉得这几天等活动都参加一半半的。昨日半夜为了今早等课外活动,而从培训营回来...让培训营参加一半半等............不过下下星期估计变得比较闲空....暂时有些活动是空等。只确定下星期和这星期一样,从星期三开始没空...到拜日....原来,我也是“有点”忙= =

希望主能帮我选择一个美好等时间表,让我能参与到每一项等活动和开会,同时兼顾到危险的课业还有....玩xD。

加油...

1 comment:

Melissa90 said...

学习做时间的好管家 :)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