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12

陈牧师

感谢主,在我回家乡的时候,还有机会听到陈牧师在堂会讲道。
想当初,他第一次服事的教会就是怀安堂。
是你~建立了怀安堂的新圣堂。我忘不了那次陈师母泪撒挥别本堂。
后来他到了古晋的教会事奉,更提倡古晋教会在圣诞节游行报佳音。
服事不到一年,便提升为古晋教区长。
是位了不起的牧师。
陈朝强牧师是我最敬佩的牧师。
如今在卫理报上得知您要退休了,今年是您的休息年。有点“舍不得”
但我相信,您和师母一定会继续为教会付出您的心力。加油
以前见到您的时候,你顶着黑发,如今岁月染白了您的头发。但您的精力还是和以前一样旺盛阿
时间过得很快呀~~三年、四年、五年就这样过去了~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